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在KDE裡面不小心把System tray不見了!?


給未來的裕翔

我剛不小心把它移除了

想說登出登入也許就好了^^

沒有!!! 只好上網查

可是!!! 我是用無線網路阿~

我又不會自己設定

每次都是用System tray的圖示來簡單操作的^^

現在System tray不見了, 我怎能透過上面的小圖示上網呢!!!

沒辦法 摸索吧~

在Panel上按右鍵 -> Panel Options -> Add Widgets -> Running -> System Tray

成功是成功了, 不過出現在關機圖示右側, 不很習慣

所以我打算...... 習慣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