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如何使用chrome設proxy

給現在的軒哥^^

雖然這個我覺得很簡單

不過我的已知如果無法改變你的無知

那我這就是無恥的已知!!!

裕翔在實驗室已深受其害

因此對無恥的已知格外避免^^

Chrome -> Options -> Under the Hood -> Change proxy settings

-> Manual proxy configuration ->

HTTP proxy和對應的Port輸入你知道的proxy server:port

那為什麼我們需要proxy

代理伺服器阿^^

X的! 大家這樣講你就跟著這樣講喔~

好端端的直接連不行?

有些情況就是不行

比如說, 學網連大陸實在有夠慢

聽說有擋很兇

萬一校外有熱心的朋友架proxy server

我透過它連大陸網站, 學網照理說應該就不會擋啦^^

當然, 我沒真的試過, 因為找不到那位校外熱心的朋友

硬要舉個實例就是, 哪天如果我們離開學校

paper豈能說下就下, 認IP的耶!

這時如果校內有個熱心的朋友在實驗室架proxy server

我透過它去下載paper, IP就是被認可的校內阿!

報告完畢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