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引用圖檔問題之解決方案: co.cc

給未來的裕翔

如果我在wordpress裡面養用圖檔

勢必位址是含有我IP

萬一哪天我換IP

這賽不就挫很大?

當然, 一個個指明相對位置似乎也能行

不過還是有點麻煩, 這會降低我寫筆記附圖檔的動力

使用網路相簿? 無名, PIXNET, PICASA......?

我就是要當永遠的VIP才把網頁架在自己電腦上的阿!!!

憑著小小的腦袋所能想到的最一途, 註冊一個免費網址

以文字而不以數字取得我的圖片資源!

之後我如果換IP就只要去更改網址對應的IP即可


co.cc 謝謝你!!!!!!

筆記部份:

co.cc裡面的最後設定

有四個選項:

1. Name Server

2. Zone Records

3. URL Forwarding

4. Webhosting(with fee)

一開始看, 我只確定第四個不是我要的, 因為要付費


當然, 我也沒要架DNS啦, 所以第一個也排除

第二個點進去後

出現一個Type下拉式選單: A, MX, NS, CNAME, TXT

幸好我架過DNS^^

我知道我要的就是這一個, 並且Type選A!!!

出乎意料的是, 設定完馬上就可以用了

一開始連yushiangfu.co.cc

顯示virtual 1 test

我以為是它在測試, 因為講co.cc註冊的教學網站說要過幾小時才會生效

到了晚上我又試一次

依舊是virtual 1 test

我想起來了!

這是我當初練習架虛擬主機的網頁內容阿!

對應的另一個網頁內容是

virtual 2 test

兩天的煩惱, 搞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