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移除Firefox的CNNIC憑證

給未來的裕翔

我所尊重的陌生強者之一

在自己的部落隔上強力建議大家從Firefox移除CCNIC憑證

也稍微看了一下其他人的文章

我決定跟進!

從Firefox的Edit -> Preferences -> Advanced -> View Certificates

移除所有Entrust.net的子項目

然後會失敗, 有幾個就是移不掉

後來依照我尊敬的Rex建議(我不認識他)

安裝CA Untrustworthy這個Firefox的plugin

實際去以下兩個網站測試

網址衛士

ENUM 試驗平台

果然有出現警告, 這樣表示這個plugin有效

ps: 一開始我是嘗試Rex寫的CertAlert, 似乎無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