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遠端修改iptables注意事項

給未來的裕翔

遠端修改iptables時

最好不要輕易sudo service iptables restart

我把iptables清空後, INPUT的policy改為DROP

重新啟動後就突然斷線了

是沒有顯示啦, PS1依然顯示我在server

不過操作就不能動了

我在猜, 是因為ssh那條規則被我移除掉了?

還是那個ESTABLISHED,RELATED?

再來就是, 我直接跑去server上操作

結果ssh原來的client和ping外面主機都沒結果

不知道依舊是那ESTABLISHED,RELATED?

還是icmp的規則尚未增加?

先記下來供以後釐清

(沒有以後了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