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MCALab的mex錯誤嘗試

給未來的裕翔

我一直不確定

mrdwt.mexglx: symbol mxCreateDoubleMatrix, version libmx.INTERNAL not defined in file libmx.so with link time reference

這錯誤訊息的原因為何

一直以為是libmx.so抓不到

現在要來驗證一下

是否真的沒抓到

為了達到所謂的沒抓到

我很乾脆的把所有我因嘗試而複製的和原本的libmx.so砍掉

重開matlab

看之後在matlab輸入MCALab指令所產生的錯誤訊息會不會不一樣

結果

光是重開matlab就失敗了, 爽!

以下為重開matlab的錯誤訊息

where-I-install-matlab/bin/glnx86/MATLAB: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: libmx.so: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

表示之前都有抓到

之前失敗幾乎可以篤定是我matlab太新和MCALab的所提供的 mexglx不合

確定一件事情真讓人爽快^^

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是沒解決問題

後記:

我真該為libmx.so備份的……

debug到賭氣刪檔真的很不應該~

看來要重灌matlab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